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
 

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方位 新使命 新风貌 新作为
2019年03月08日 09:09:1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政协第九届武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李国旗、姚美芬、骆东林、王毓平、黄红梅,秘书长姜旭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章旭升、徐华良、汤志勇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共武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提名人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级现职领导,在武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在武市政协常委。

  闭幕式由何俊有、王毓平、黄红梅共同主持。

  何俊有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简朴热烈、务实高效、圆满成功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立意高远、思想深刻、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对新一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期间,章旭升等县领导到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充分肯定大会发言和提案工作,并现场对6个口头大会发言作出批示;县公安局、县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行政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对委员讨论意见迅速作出回应,特别是15个提案“马上办”,相关部门在24小时内与委员开展协商沟通,充分体现了诚挚的协商态度和民主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对委员意见建议的期待尊重,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何俊有强调,新方位要有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风。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锚定新方位,肩负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推动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方位新使命,要求我们突出“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县政协工作置于中共武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求我们聚焦中心大局,凝心聚力促发展,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协商建言,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求我们理论联系实际,改革创新提质效,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落在关键处,使政协工作跟得上中心大局的新要求、形势任务的新变化、技术手段的新进步;要求我们提振精神状态,一线作为显担当,以“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发扬“知难而进、众志成城、奋勇争先”的城改精神,把常规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创成品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展新风,以卓越的履职成效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谱写委员履职的华彩乐章。

  大会号召,新时代要有新形象,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武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指导下,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专委、联络小组和优秀提案、“一村一委员”工作优秀政协委员,审议通过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