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县政协深入开展“三城同创”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到现场调研 到一线“督战”
2019年06月03日 08:52:5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江翀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5月31日,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李国旗、姚美芬、骆东林、王毓平、 黄红梅分别带领6个监督调研组,冒雨深入县城12个社区,集中开展“三城同创”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何俊有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先后到溪南社区、熟溪社区,深入各老旧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违章搭建等情况,与政协委员们边监督、边分析、边建议。在查看城市花园、红枫花园等小区后,何俊有对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同行的社区干部,今后在小区建设管理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征求居民的意见建议,最大程度获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积极营造“三城同创”良好氛围,让每位群众都自觉参与到“三城同创”工作中来,举全民之力推进“三城同创”。在青年路原保养场内,一废品收购站将各种废旧物品堆积成山,犹如垃圾场。何俊有让政协委员立即将这触目惊心的场面拍照,并拍摄视频。他要求将该问题直接交办到县交通运输局,责令整改。李国旗带领委员工委委员先后到栖霞社区、江山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内各小区卫生保洁、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栖霞社区,李国旗充分肯定了该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认为该社区新建小区多,环境整治工作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要加大管控力度,定时开展环境卫生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

  姚美芬带领提案委委员先后到中南社区、南丰社区,边走边看,并听取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中南社区地处城市核心商业区块,人流量大,电瓶车乱停乱放、店铺门口垃圾堆放等问题频发,姚美芬要求加大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长效管理。

  骆东林带领经济科技委委员到齐心社区、鸣阳社区,走进居民小区及背街小巷,对社区内环境卫生情况及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逐一督查。骆东林对目前社区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及时整改,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创建工作。

  王毓平带领法制民族宗教委委员到下王宅社区、程王处社区,仔细查看各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在香山路,看到一店面门口随意丢着垃圾,王毓平上前与店主交流,劝导店主做好门前三包,希望环境卫生保洁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得知该路段没有垃圾桶设置,他让政协委员记下问题,请相关单位及时予以解决。

  黄红梅带领教育卫生与文史委和港澳台侨委委员来到星光社区、金星社区,实地督查社区环境卫生秩序。针对在星光菜市场发现的问题,黄红梅希望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规范菜市场秩序,注意整治背街小巷店铺乱堆乱放问题,及时教育劝导,让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不完全统计,一天,政协委员们就拍摄收集了各类问题160多条。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