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精神的力量 初心在身边

献礼“七一” 悟初心强党性

公安局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5:34: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献礼“七一”,悟初心、强党性。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公安局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忠诚铸警魂诗歌颂党恩

  “似一团火焰在熠熠燃烧

  凝望党旗

  我心温暖如春

  凝望党旗

  整个身心沉浸在美丽无比的红色氛围中

  凝望党旗

  思情就像红日磅礴破土而出

  ……”

  这是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民警单希亮作的一首诗,名为《凝望党旗》。

  “七一”建党节当天,行政审批科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们组织开展诗歌朗诵,用他们赤诚的心、炙热的情,化作诗歌为党献上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悟初心、强党性、行使命

  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茭道派出所组织所内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浙武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王宅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县萤乡抗日展览馆。桃溪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后陈村后陈经验展示馆。

  白洋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阅读红色书籍,交流讨论读后感,点燃红色初心,增强使命感。利用微党课时间学习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加深党员民警的学习理解。

  白洋派出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潘强表示,白洋派出所是一只年轻拼搏的队伍,今年是白洋派出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与“红色示范所队”双创工作的重要节点,白洋派出所争当基层公安样板,建设一流党支部,铸造坚强的战斗堡垒,用行动换取辖区群众的赞扬。

  白洋派出所警长、基础民警何涛说:“作为一名入党多年的老共产党员,自己一定牢记职责使命,深入基层,扎根基层与人民群众紧紧的站在一起,用自己的付出换取辖区的安宁。”

  白洋派出所新警叶童说:“虽然自己是一个刚入党刚参加工作的新民警,但是自己会努力向身边的老党员、老民警学习,学习他们一心为民,奉献自身的高尚情操,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迅速成长,不负群众的期望。”

  (王国仙 叶景 陈潇琪 马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