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县供销社

当好农信担保讲解员 做好金融业务服务员

2019年08月26日 09:12: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梅灿烂

  本报讯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深入推进农村信用服务体系建设,近日,县供销联社与县农信融资担保公司一同走进社区开展农信融资担保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农信担保业务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小农户普及农信担保知识,并耐心讲解申请贷款的要求及办理流程,积极推广惠农富农政策,共发放农信担保宣传折页100余份,切实解决农民融资难题。据悉,今年以来,县农信担保公司积极拓宽担保渠道,创新农信融资担保的反担保形式,并与省农信担保公司联合推出E农贷、粮农贷等业务,拓宽农信融资受益对象范围,坚持小额借贷、低利率、简手续,有效解决农民在种植、养殖、加工等领域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与省农信担保公司深化合作交流,建立反担保人信誉个人档案,创新农村信用合作服务体系,稳步推进农信融资担保工作,全力做好金融业务的“宣传员”和“服务员”。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