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县供销社

让品牌创得出立得住

县供销联社多举措推进公用品牌建设与营销
2019年09月25日 09:10: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通讯员 梅灿烂

  武义新闻网讯 “互联网能提高自身思维,用互联网的方式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从而推广品牌产品,吸引消费者,将创造收入转为创造顾客,建设品牌口碑,增加粉丝黏合度。”“提升品牌价值,打造品牌故事,将故事宣传推广,使消费者从被动消费转变为主动消费。”……近日,为更好地运营和推广“武阳春雨”和“宣平小吃”两大区域公用品牌,不断提升两大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县供销联社组织召开武义县公用品牌建设与营销研讨会,以品牌发展为主题,围绕营销、文创推广品牌等话题,通过专题演讲授课、座谈交流等方式展开系统性演讲。

  会上,中国隐墅创始人马勇伟、台湾台中民宿协会秘书长赖淑薇先后进行授课演讲,深入介绍了供给侧改革下的文创机遇、提出了互联网提高自身思维、商业模式的颠覆与创新以及品牌故事行销的有效接待,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品牌营销课。

  今年以来,县供销联社以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武阳春雨”和农家传统特色小吃区域公用品牌“宣平小吃”为引领,大力构建供销物联网服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供销新模式,吸纳了县域内50家农业经营主体近200款优质农产品入驻展销中心,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拉伸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扎实推动公用品牌运营推广。一是打造“两个”品牌,深层次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借鉴“丽水山耕”品牌建设和运营经验,委托第三方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进行全新形象策划,并串联起旅行社、专业合作社、旅游景点、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种植基地等农业和旅游要素,以品牌效应带动我县特色农业发展,做活乡村旅游。二是突出品牌亮点,多渠道助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品牌号召力,整合我县优质农产品品类,挖掘、培育“武阳春雨”公用品牌旗下优质农产品,以有机为主体、以绿色为底线,确定公用品牌各品类入驻标准,严格把控品质,坚守品牌标准,确保“先做精做优、再做大做强”。三是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温泉养生博览会、农民丰收节、曳坑豆腐节等节庆活动,积极开展“武阳春雨”农产品及“宣平小吃”美食推广,以品牌推广吸粉引流增添产品附加值,为我县特色农产品打开全新销售渠道,提升区域公用品牌的号召力和知名度。四是搭建服务平台,全方位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启动古城上街“武阳春雨”形象店开业运营,筹备建设柳城畲族镇区和温泉路两家“宣平小吃”示范店,积极打造“闲闲市集”IP,整合两个品牌资源实现“共生效应”。

  “下一步,我们将以品牌提升、渠道提升、效益提升、品牌助力、文创助力、金融助力即‘三助力、三提升’为发力点,更好地推进我县两大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营销,实现更高质量的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我县农产品溢价注入全新动能。”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