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原创稿件

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奋力推动武义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8:33: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刘侠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尹永杰,市委常委张伟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东等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姚激扬通报了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县委常委逐一表明态度、认领责任。每位常委逐个作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尹永杰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武义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学好新思想,做到既知其一,也知其二;既知其然,更知所以然,强化学思践悟,切实以新思想推动新发展。要当好创业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破除按部就班、小富即安的思想,借鉴义乌等先发地区的发展经验,以奋勇争先、实干兴邦的干事姿态加快创业创新。要做好答卷人,在浙中城市群建设中找准定位、明确路径,努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富民安民水平、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体现自身价值。

  张伟亚在讲话中指出,武义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做得足、思想交锋点得准、整改提高谋得实,开出了应有的效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深化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纵深发展。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形成常态、做到常在。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收好官、开好局。 陈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武义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布置实,直面问题真查实查剖析准,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有辣味,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陈东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不降温,突出整改落实抓到底,狠抓建章立制见长效,带领党员干部持续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书写温泉养生名城建设的新篇章。

  姚激扬表示,县委常委会作为全县各项工作的领头羊,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做维护集体领导的表率、学以致用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廉洁从政的表率、创新发展的表率,自觉挑担子、啃骨头,当好创业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