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茭道镇全力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店小二”

2020年02月18日 09:26: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邱璐晓通讯员陈龙

  武义新闻网讯 如何帮助企业通过报备尽快复工复产?如何推动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稳运行?如何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连串问题迎面而来,茭道镇沉着应对、周密部署,主动下沉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以真情实助当起企业复工复产的红色“店小二”。同时,始终绷紧防疫安全这根弦,多措并举,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我们来现场看看”

  2月13日,在县重点工程一裕隆环保固废循环处置项目现场,茭道镇副镇长汤俊侃带队查看企业防疫工作准备情况,“口罩准备了多少?消毒液准备了多少?体温枪有吗?……”汤俊侃事无巨细地向工地负责人询问,“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员工必须戴好口罩,每天定时定点定人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做好记录,有问题要第一时间告知我们,我们同在防疫工作一线。祝你们开业大吉,有问题及时联系我们。”

  “我们来联系相关部门”

  “我们企业用的都是本地工人,随时都可以开工,但是原料运不进来啊!”武义星星泡沫厂负责人陈亮说。了解到企业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茭道镇经发办成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促成企业原料得以尽快供应。2月12日,星星泡沫厂第一批原料顺利进厂。2月13日,星星泡沫厂正式恢复生产。

  “我们来接你回家”

  “我已经量过体温了,你们来接一下我,好吗?”2月14日晚10:40,回老家河南漯河过年的企业主一家在武义高速路口接受检查,并把电话打到了茭道镇经发办。接到电话后,茭道镇马上组织人员将其接回,“今晚早点休息,请配合我们工作,欢迎回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