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早日让武义服务业 “活”起来

县指挥部召开服务业开工复工组协调会
2020年02月18日 09:26: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2月15日,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服务业开工复工组协调会。县领导何俊有、李杨勇、龚涛涛、朱飞勇及县府办、发改局、经济商务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分管领域服务业开复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目前,我县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大型超市正常营业,市场价格稳定,餐饮、物流、快递、食品加工企业、酒店等正陆续复工运行。

  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对前段时间各部门履行职能、严密防控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服务业是一项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不仅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还与工业、农业等融合互动发展,是支撑全县经济健康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

  何俊有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全县服务业企业、“六小行业”等底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以“三服务”为抓手,落实干部联系企业制度,责任到人,加强指导,推动服务业企业早开工;要继续严格防控,从严落实“五色预警”机制,切实做好企业复工防控工作,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要突出重点,加快物流、电商、工业园区餐饮服务业复工营业,并科学制定“负面清单”,分类指导,确保全县服务业逐步有序复工;指挥部要理顺工作机制,建立服务业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服务业复工和防疫工作,并建立日报制度,加大检查督查力度,早日让武义服务业“活”起来。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