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20专题 >> 身边的战“疫”

县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2020年02月20日 10:43: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领导李唯、吕霞、方黎明分组走访慰问我县第三、四批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品。

  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前线医务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县领导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鄂队员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千里驰援武汉防疫第一线,为防疫抗病作贡献,为武义争取了荣誉。 (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他们的精神可赞、令人敬佩,充分体现了一名医务人员的医者仁心,体现了我县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都时刻牵挂着他们、祝福着他们,期盼着他们平安凯旋。援鄂医务人员是最美“逆行者”,而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也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支持,希望家属们能照顾好自己、安心生活,当好前线医务人员的坚实后盾,等待“战士”们平安归来。县领导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家属的需求,给予援鄂队员家属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全力解除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医护人员家属也表示,家人能够参与一线战疫工作,他们也为之感到自豪和骄傲,一定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家人可以全身心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