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美丽家园

壶山中队:“三进”开展防疫宣传 助力城管战“疫”

2020年03月02日 16:19: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进店宣传防疫知识

  通讯员 陈秀智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疫意识,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壶山中队通过进社区、进商铺、进企业等多渠道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群众科学防疫、精准防疫,形成良好的防疫宣传氛围。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壶山中队在确保自身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密切关注市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工作。对没有佩戴口罩外出的商户,主动上前向其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和传染性,督促他们外出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向辖区商户及市民发放防疫宣传册,切实提高市民群众防疫知识的准确度和知晓度。配合壶山街道工作人员一起进社区、进村开展禁止食用野生动物、健康码使用普及等宣传。驻企服务人员实地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及防疫要求。

  “现在还没有到可以放松的时候”。面对依旧严峻的防疫形势,执法队员一点不敢松懈,每天对辖区超市、公园、道路两侧等重点领域进行巡查监管,严控闲散人员聚集,持续加大防疫宣传力度和频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