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泉名城 >> 武川揽胜

“我在武义,为你读诗”邀约你来原创主题现代诗

2020年03月27日 10:41: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鄢子和

  武义新闻网讯  2020年中国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武川大地春暖花开,复工生产一片繁忙。经历宅家隔离的武义人内心飞出蜜蜂蝴蝶扑向花香绿叶,真切感受大自然万物生长的清新蓬勃,2020年“世界读书日”又将来临。为迎接非常体验之后的“世界读书日”,县文广旅体局、县文联发起主办,由县图书馆、县作家协会承办“我在武义,为你读诗”新诗创作朗诵活动。活动征集原创精短现代诗,设入围诗歌奖3首,每首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诗歌奖10首,每首奖励现金300元。所有获奖作品在“武义旅游”微信公众号和《武义报》文学副刊版面推出。

  本次“世界读书日”主办的“我在武义,为你读诗”原创新诗邀约创作征集活动,要求立足武义文化、旅游、生活和个人情感体验,进行构思新颖别致、有真情实感的抒情短诗创作,把武义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个人情感融合一体,邀约有特色内涵的好诗,精心制作多元推送。

  诗歌创作征集活动即日起截至2020年4月5日止,原创电子稿统一发送QQ邮箱:4745125@qq.com。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