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氢能燃料电池项目落地武义

2020年04月03日 10:25: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黄盛

  武义新闻网讯4月1日,县政府与洺源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不久的将来一个氢能燃料电池制造项目即将落地武义经济开发区。县领导章旭升、傅显平、龚涛涛、蒋振宣出席签约仪式。

  “武义是一座开放之城,充满了发展的机遇,欢迎项目落地武义。”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表示祝贺。章旭升指出,氢能燃料电池是电池行业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一项绿色储能技术,代表着未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武义地处浙江中部地区,交通路网发达,物流十分便利,全县拥有五大产业板块,传统制造业基础扎实,产业链配套齐全,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是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成长的“肥沃土壤”。武义县委、县政府有决心也有信心,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在武义的发展全力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期待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

  溢渲集团董事长任峰表示,随着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张,氢能燃料电池项目落地对溢渲集团旗下公司拓展浙中市场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武义的产业结构决定了其拥有较强的科研转化能力,对新产品实现产业化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签约契机,与武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以最快效率落实项目建设,实现地方繁荣与企业发展的“双丰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