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泉名城 >> 养生武义

书香提升品质生活

2020年04月24日 11:09: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颁发“少儿阅读形象大使”聘书

  记者 应佳丽

  本报讯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由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县“童话武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武义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教育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组织的“2020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街古城·城市书房举行。

  活动现场,“我在武义为你读诗”原创诗歌大赛颁奖、“武义古村奇幻童话”视频首发、“少儿阅读形象大使”聘书颁发等仪式后,由学生代表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宣布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据了解,为积极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尊重文化的社会风尚,今年武义推出了丰富多样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除了“阅新知不孤读”分享会、阅读“Ta”力量——青少年演讲大赛、“晒书房·荐图书·共阅读”等系列联动阅读活动外,我县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线上全民阅读,举办了“诗词生活主题书展”、“阅读时光主题书展”等线上展览活动,形成全民学习的火热氛围。同时,线下阅读活动也在持续进行,新华书店推出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读者挑选出喜欢的图书后,交至新华书店总服务台,由工作人员进行查重、审核、现场编目加工后,办理相关借阅手续。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