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县供销社

武义领导干部带头购买武义产品

助力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
2020年05月25日 09:52: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干部群众购物忙徐凯悦摄

琳琅满目的武义产品徐凯悦摄

  记者 李增炜

  武义新闻网讯“武义产品质量好,外贸标准国内销,干部群众都来买,品质生活真需要!”5月20日,一则我县领导干部带头购买武义产品的短视频火爆。当天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组团”来到县供销农贸城,纷纷扫码购物。现场50多个展位,引来了一拨拨购物者。

  “外贸的标准,实惠的价格!”在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柜区,商家朱中平正忙着打包保温杯产品,原本满满的库存已经卖出不少。他表示,企业的保温杯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地多年,品质经得住考验,但要获得国内消费者信赖,原本需要一段较长的磨合期,“领导干部带头购买,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全球疫情影响下,为帮助外贸企业渡过难关,我县开展为期40天的“武义人买武义货”活动,由县供销联社开设产品销售专柜,微利销售本地规上外贸企业及规下样本企业产品。20号活动启动当天,县领导带头购物,提振市场信心,一时间“吸睛”无数。

  “首批报名的外贸企业达到50多家,产品主要为工业日用品和农产品,一上午专柜已经空了七七八八。”县供销联社负责人说,他们将商品同步放到“武义供销驿站”淘宝店专柜,线上线下“双驱动”,以扩大销售渠道。活动开展不到1小时成交订单已达300多单。

  为释放消费潜力,我县还推出“促消费八条”政策,安排2200万元财政资金促销费稳增长。5月19日晚,首批280万元消费券已投入市场。“市面上200多元的高压锅,凭借消费券抵了足足60元,优惠力度真大!”活动现场,拎着大包小包的市民刘女士着实过了一把购物瘾。

  我县是全省外贸重点县,外贸依存度高达79%。疫情影响下,我县主动谋划,推出“促消费八条”政策,成立消费专班,相继开展驻企服务员“直播带货”、领导干部带头消费等活动,助推外贸企业转型,提振市场信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