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成企业“电管家”

检查维护用电设施 提出用电优化建议
2020年06月12日 14:12: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余涛

  武义新闻网讯 6月9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白洋供电所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到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新厂房,检查各类用电设施,同时宣传优惠电费电价政策,为企业送上贴心服务。

  在圣雪公司的新厂房,一排排机器一刻不停地转动着,几名工人站在固定的工作区间,各自查看操作流水线。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大型研发、生产与出口休闲折叠床椅企业,该公司今年陆续投资近7000万元打造自动化生产、数字化控制的标杆智能工厂。目前已建成智能立体仓库和智能空中物流系统,全自动液压冲孔线,全自动弯管、锯管、缩管、切管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

  “我们对厂区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公司产能逐年提高,2019年提高了将近60%。这些都离不开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该企业负责人说。

  红船党员服务队积极向企业宣传“除高耗能以外的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5%的政策将延长到年底”等相关降电费政策,并对企业的电量情况进行分析,向企业提出电费计费方式的优化建议。企业负责人握着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我们的电管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