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4个项目现场签约 涉及投资137亿元
2020年06月19日 09:13: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 黄盛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展示我县前一阶段招商成果。市委常委张伟亚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姚激扬、章旭升、陈迎春、何俊有、李唯、李杨勇、傅显平、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蒋振宣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24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近137.32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科技、电商直播、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项目落地后将对推进我县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县委书记姚激扬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我县较早开展了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县政府集中力量,以战时状态,大干快上抓项目、火力全开抓发展。在此期间,专门成立招商专班,专门出台招商政策,专门研究项目落地工作,上半年项目引进、项目落地、项目建设都高效率推进。姚激扬指出,这次集中签约仪式既是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项目建设的一次大动员。下一步,我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千方百计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服务,确保每个项目在武义顺利落地、快速开花结果。他要求,开发区、科技城等相关部门和镇街、联盟,要始终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赢利,促投资者成功”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张伟亚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项合作协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来武义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部署,全面实施实体经济提振、城乡品质优化、项目建设攻坚、民生福祉增进、基层基础巩固“五个年”活动,改革创新、对标比拼,专注实体经济发展、打造宜居环境,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尤其是在经济工作“争先创优”活动中,武义在全市率先成立“招商专班”,此次集中签约的24个项目,就是招商专班工作成效的体现。希望武义在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后,按照经济工作“争先创优”的要求,比拼服务,比拼效率,比拼成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优惠政策,尽职尽责地为项目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做到尊商、兴商、安商。

  仪式上,浙江三美氟原料有限公司、新影(上海)文化产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和武义经济开发区、武义科技城、桃溪区域发展联盟负责人分别发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