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县供销社

我县首家官方淘宝店直播带货促消费

GO!购!好货尽在“武义购”
2020年06月22日 09:35: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叶阳天 见习记者 吕柳燕

  通讯员徐凯悦

  本报讯“进直播领优惠,多买多优惠!欢迎宝贝们准时锁定武义县官方淘宝店——‘武义购’的直播间内!我们准备了物美价廉的产品,更有超多福利等你来秒杀!”6月18日晚,主播俞鑫炜正与直播间的观众们侃侃而谈,详细介绍着田歌鸭脖、武义宣莲、宣平肉粽等我县特色产品的口感和优惠。网友们抱着“买它买它买它”的热情席卷而来,屏幕中弹幕、关注、购买数不断攀升,直播间里人气火爆。

  此次直播是根据我县政府出台的《武义县“促消费八条”》相关政策,由县供销联社开设首家官方淘宝店铺发起的“武义购”线上助力销售本土工农业品的淘宝直播活动。面对疫情带来的行业情况,结合销售新形势,利用淘宝直播的形式来推介武义优质产品,让广大顾客更细致的了解产品的特色亮点及优惠活动,让大家可以买得实惠、吃得安心、用得放心。

  据悉,“武义购”淘宝店铺通过精心筛选,依托“武阳春雨”区域公用品牌下整合的200多款武义特色优质农产品,将其全部上架。产品按粮油米面、武阳春雨茶、武义宣莲、网红产品、一乡一品、养生食品、工业日用品等进行分项。

  “看主播吃的这么香,忍不住买了好几箱蜜梨。”“有了这个‘武义购’淘宝店铺,以后买家乡味道更方便了呢。没想到还有直播享受更多优惠。”直播间里的弹幕、点赞不断,店铺货架上的评价更是好评如潮。“以前想吃艾草青团、糯米团子等家乡食品,我就只能苦苦等到节假日的时候才能回家过一过嘴瘾。现在可方便了,只要打开这个淘宝店我就能随时随地满足自己。”一位艾糕购买者在评价中写到。这些好评也勾起了其他购买者的购买欲,“武义人要买武义货。既然是武义特产,作为武义人,我当然非常爱吃。看到官方保证和好评下手,买的更放心了呢。”

  “新型购物模式打开了产品销售的渠道,让线上购物成为我县产品走出大门的‘通行证’。线上下单、货物到家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还为我县农户增收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消费者只要在淘宝店铺下单,便可直接完成购物,极大地节约了时间成本。”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武义购”将进一步完善店铺、产品的页面设计,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将流量转化为切实的购买力,真正帮助消费者和农民解决“买难、卖难”的问题,在保证老百姓餐桌安全的基础上,为农产品提供了优质的终端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此外,县供销联社将继续通过运营好线上淘宝店,以产品集中展示方式,吸引我县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工业日用品企业主动加盟,推动产品宣传、销售,增强产业带动力,以产业兴旺助推我县实施行业振兴战略。县供销联社还通过“武阳春雨”品牌产销本地农产品的同时,对接着“十城百店”工程,帮助阿克苏地区销售特色农产品,并积极参与扶贫对接和“山海协作”项目,主动与四川嘉陵区供销社、海宁市供销社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协议,加强名特优农产品互通互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