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科技

我县钓鱼实业以100万 成功竞得一项科技成果

2020年06月22日 09:35: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陶峰松 通讯员 潘铨 王玉珍

  本报讯日前,2020年长三角科技成果联合竞价(拍卖)会在湖州举行,现场109家企业参与角逐竞拍,共计60项科技成果项目经多轮激烈竞价完成交易,交易额突破1.34亿元。拍卖会上,我县钓鱼实业有限公司竞得金华市浙江工大创新联合研究院的1项科技成果,成交价100万元。

  据了解扑克牌产业受到线上电竞娱乐的冲击,市场趋于饱和,扑克牌企业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钓鱼实业有限公司竞得的金华市浙江工大创新联合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基于运动控制及物联网技术的扑克牌智能理牌技术”,将传统的多人、多工序集中在一套生产系统中,让每个生产环节通过运动控制技术及机联网技术,改变扑克牌产业多人工、低效率、高管理成本的生产状况,达到生产环节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从人工密集型生产转型升级为低成本,高质量,高效率的精益生产,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经济工作争先创优动员部署会后,县科技局转变作风、重心下沉,立足职能、服务企业,以“战时状态”推进工业金融专班科技攻关行动。5月份以来,科技局共走访服务企业142家,在紧盯研发投入、科技型企业双倍增等“1+7+1”重点指标的同时,重点排摸、征集现阶段企业对人才与技术的关键需求55项,组织企业参与长三角科技成果拍卖会竞拍成功1项科技成果,组织高校专家与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多形式对接50次,目前已有6个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即将签约或参与科技成果竞拍,合作总金额预计突破500万。

  接下来,县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强化服务,奋勇争先,统筹做好全县企业的科技攻关,突破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高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非常之时下非常之功,奋力夺取科技工作高分报表。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