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和美乡村

变型拖拉机要淘汰了?这些信息你必须了解

2020年06月29日 14:38:4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县变型拖拉机提前报废补偿金额表

  《金华市农业农村局等4部门关于印发〈金华市拖拉机限行禁入和提前报废淘汰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金市农通〔2019〕63号)文件要求:2020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交通运输、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和建筑工地、工矿企业等领域拖拉机禁入规定。到2020年底,全市消除拖拉机从事道路运输活动,基本完成在本市注册登记的变型拖拉机(也称货厢与底盘一体轮式拖拉机)提前报废淘汰。2021年1月1日起,在金华市全域对变型拖拉机实施道路禁行。2021年6月底前,全市完成变型拖拉机淘汰“清零”。

  请本县变型拖拉机机主按要求及时办理报废手续!

  一、补偿原则

  按照“提前报废、差别补偿”的原则,对主动提前报废并符合补偿条件的本地籍变型拖拉机,在享受浙江省高耗能农业机械报废补偿政策的基础上,给予追加提前报废补偿。

  二、对象条件

  追加提前报废补偿的变型拖拉机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在金华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

  2.补偿申请人与拖拉机产权关系清晰无异议;

  3.拖拉机完整性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补偿:

  1.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

  2.因交通事故等造成拖拉机直接报废的;

  3.应当强制报废的;

  4.其他不符合提前报废补偿条件的。

  三、补偿标准

  在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实施提前报废的变型拖拉机,根据不同机型注册年份,给予追加补偿。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