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人文武义 >> 武川人文

县餐饮协会“田庐杯”首届技能交流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03日 09:13:5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6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餐饮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餐饮企业更加有序、健康、快速地发展,县餐饮协会举办“田庐杯”首届技能交流活动。

  作为大赛重要目的之一,本届大赛秉承“传承、健康、发展、务实、创新、提升”的宗旨,提倡美食、美味、健康、安全的优质生活理念。活动现场,厨师们各显身手,煎、炒、蒸、煮、炸,制作了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最佳组织奖2名,金奖9名,特金奖1名。各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和厨师还就食材和调味品选用、菜品研发和推广、企业经营和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优质生活新时代,行业发展对餐饮技能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专业技能、职业素养、食品安全和美学知识过硬,又能够深刻了解消费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才能从根源上推动餐饮行业的品质升级。县餐饮协会会长洪俊超表示,“本次活动中,厨师们充分展现出了高超的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工匠之风。通过这样的交流平台,通过我们自身的力量,帮助提升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及专业素养,推动餐饮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