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领导在武义分会场参会
2020年07月06日 10:1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盘点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三季度重点任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章旭升、李杨勇、傅显平、方黎明、魏国强、龚涛涛、朱飞勇、张智祥、蒋振宣在武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锚定争先进位目标,狠抓百日提速行动,进一步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继续奋力夺取经济工作高分答卷。要集中精力狠抓工业增长,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帮扶指导力度,抓紧抓实月度升规、“企业码”应用等工作,加快推进工业大县翻身进位。要政企联手稳住外贸出口,大力推广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继续开展云上拓市场活动,进一步扩大出口份额、拓展国内市场,确保出口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要重点突破提振服务业,加快补齐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短板,多措并举拉动消费,促进上下游、产供销、大中小企业协同复工,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联动复业。要狠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扎实开展好重大项目、铁路建设、招商引资三大攻坚行动,建立项目难题集中攻坚分级分类协调机制。要两稳两增抓好房地产业,稳地价、稳房价、增销售、增投资,实现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要稳产保供夯实农业基础,守好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底线。要共克时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强化政策赋能、金融支撑,以“三大员”为抓手,进一步做好涉企问题的分类精准帮扶。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再强调再部署。他要求,要切实按照全市“争先创优”会议安排部署和专班工作任务,在前段时间稳中向好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好争先创优各项工作。要抓项目,紧盯在建项目进度、招商项目落地、签约项目推进等关键重点,确保项目有效推进;要抓政策,充分利用当前中央政策窗口期的良好机遇,积极向上做好项目对接和资金争取,确保资金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抓兑现,加快助企惠企、减税降费等政策兑现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帮扶,做好困难企业和重点外贸企业走访排摸工作,切实了解企业发展难题,谋划务实帮扶方案,通过“打基础”,实现“利长远”;要强统计,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原则,进一步做实统计每一个环节,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检验,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