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浙江新闻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09:48: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根据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有组织有部署按节奏分步骤开展2020年度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教育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内容结合疫情期间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突出问题和消费者教育工作重点,围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内容,同时结合老年客群、出国金融客群等特色客群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

  今年的金融万里行活动,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辖属四家机构各有特色与亮点,如武义支行走进了贫困村,守护村民的钱袋子;永康支行将万里行金融知识宣讲点搬进了夜市的地摊,响应政府地摊经济的号召;东阳支行走进了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卢宅进去;金华分行本级营业部结合各种特色活动沙龙,做好老年、女性等客群的金融知识教育工作。活动分层级、分受众、分内容多样化举行,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