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省广电局领导来武扶贫结对

2020年07月14日 08:56: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见习记者 吕柳燕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由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斌带队的帮扶组一行来我县三港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陪同。

  在座谈会上,三港乡党委书记祝伟岳介绍了三港乡基本情况和帮扶重点村情况。现场还举行了结对帮扶资金捐赠仪式,捐赠帮扶三港村扶贫资金15万元。

  张伟斌说,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的决战时刻,省广播电视局会尽其所能加大帮扶力度,为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希望三港乡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积极参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继续利用直播等网络方式加大宣传,推动旅游、农副产品的销售,提高农户收入;做好做优手头已有项目,“输血”、“造血”双管齐下,继续做好“助学帮创基金”,开展农民技能培训,提高低收入农户就业创业能力。

  童咏雷表示,省广播电视局结对帮扶三港乡11年,鱼水之情不可割断。脱贫扶贫关键靠支持,除省广播电视局的支持外,三港乡要发挥自身的能动性,落实好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三港乡农副产品的品牌化建立和产业化生产。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山水景观优势,发展全域旅游,优化食宿条件,将旅游发展纳入整个流程,以牛头山旅游圈为发展点,合理运用有限的资源。

  会后,张伟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港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三港村困难党员3户,向低保户赠送电视机12台。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