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金华市职工疗休养推介暨武义温泉疗休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权威专家云集 共话温泉康养
2020年07月15日 09:20: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黄盛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由金华市总工会和武义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华市职工疗休养推介暨武义温泉疗休养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县唐风温泉疗养院召开,众多温泉康养领域权威专家和各地总工会负责人、疗休养组织者云集,共同开展职工温泉疗养专题研讨,并面向外界推介职工疗休养线路。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景贵,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县长朱飞勇参加。

   武义素有“浙中桃花源,江南华清池”美誉。我县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温泉资源回归发挥医疗康复作用的本源,推动温泉疗休养设施建设、温泉疗休养产品的开发推广,加快温泉疗休养产业发展。同时,也是借机推广武义康养资源,让组织职工疗休养活动从单纯的一次旅游回归到康养教育、放松身心、养生休闲的初始目的。

  活动中,鞍山市汤岗子温泉康复医院副院长萧振、宁波市康复医院院长王浩宇和浙江唐风温泉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喜斌分别围绕温泉疗养效果、政策和产业发展课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县总工会分别与宁波市象山县总工会、鄞州区总工会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同协议书;唐风温泉也与多家疗休养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我县将进一步发挥温泉康养旅游资源,为全市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疗休养服务。

  “我县正在大力实施文旅富县发展战略,近期还专门出台了疗休养专项扶持政策。我们诚邀天下客,诚待有缘人,欢迎大家来武义乐享诗意美好生活。”会上,章旭升向在座的各位总工会代表、权威专家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能发挥优势积极推介武义、宣传武义,让更多人乘职工疗休养的春风,来武义领略温泉、生态、宋元文化、古村落的独特魅力,同时深入研讨温泉产业发展方向,为温泉产业发展问诊把脉,推动产业向更高台阶迈进。

   “武义拥有温泉疗养院、温泉度假区以及众多温泉开发企业,服务设施完备,接待经验丰富,对接待职工疗休养具有独特优势和良好条件。”兰景贵表示,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细化政策对接,促进项目落地,用更优惠的政策和个性化的温馨服务,全力打造环境、设施、服务一流的疗休养基地,努力让职工们得到最优质的疗休养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三天,届时各地总工会负责人及专家们还将实地考察大斗山飞行基地、骆驼九龙茶砖厂和十里荷花疗休养线路。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