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信访不出县 考核拼前三
2020年07月20日 09:00:2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项玲慧

  武义新闻网讯7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矛盾纠纷“最多跑一地”现场推进会。县领导李唯、李杨勇,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全力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共创平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在营造共建合力、深入平安创建、稳固基层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部门作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县在平安建设中仍面临严峻形势,存在维稳信访压力严峻、平安建设问题较多、社会治理基础薄弱等问题和隐患。

  针对存在的问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要求,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既要有忧患意识,更要有底线思维,还要拉高标杆、敢于担当,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下一步,要在比学赶超中谋进位,明确平安建设的路线图主攻点,紧紧围绕“信访不出县、考核拼前三”的十个字工作目标,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即聚焦知责明责抓压力传导、聚焦重点难点抓短板补齐、聚焦一体联动抓矛调体系、聚焦“线上+线下”抓工作闭环、聚焦六个方面抓互学互比、聚焦社会治安抓专项整治、聚焦公共安全抓专项整治、聚焦信访矛盾抓源头治理、聚焦实绩实效抓真督严查、聚焦常态长效抓制度完善等。要在服务保障中转作风,锻造一支政治上绝对忠诚、业务上熟练精通、作风上扎实过硬,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政法铁军。

  李唯希望,要进一步增强“窗口意识”、“标杆意识”、“争先意识”,切实抓好当前及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夯实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层基础,奋力谱写平安武义建设的高分答卷,为打造温泉养生名城、建设“重要窗口”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茭道镇、桐琴镇现场观摩平安建设工作成果。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宣读了二季度94个“平安金荷”村(社)表彰名单,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桐琴镇、履坦镇、茭道镇、熟溪街道端村、泉溪镇泉二村等单位负责人上台发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梅吉姝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