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2010浙江两会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乡镇风采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商务信息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阳春雨香飘万人品茶会

2010年04月20日 09:06: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王美姿)4月17日上午,第三届金华市名茶推介暨“清茗酬知音”万人品茶大会在金华市农业展览馆举行,县领导李国旗参加了开幕式。我县更香、乡雨茶、茗宇、汤记、郁清香、嘉木村和茶业有限公司这7家武阳春雨加盟企业带着各自的拳头产品——武阳春雨茶亮相万人品茶大会。

  在万人品茶大会现场,不小的展厅内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各个县市的茶叶企业纷纷摆开架势,烧水、泡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茶香。市民们在各个展区前流连,热情好客的工作人员就会递上刚刚沏好的茶水。在嘉木村武阳春雨展位前,公司负责人陶相娇告诉记者,他们带来了武阳春雨六杯香、武阳春雨高山茶等品种,还特意为这次的万人品茶会专门推出了简包装的高山茶。陶相娇显得十分高兴,“今天一大早,我们茶水都还没有烧好,就已经卖出了好几包武阳春雨茶叶了。”

  在我县茶叶企业的展位前,不少市民接过企业工作人员送上来的茶水之后,仔细地观赏着茶叶在水中的形状,不时地凑近闻了闻,口中赞叹“真香!”一位张先生告诉记者,武阳春雨茶很清香,还带有浓浓的回味,其他茶叶却没有这么醇厚的味道。

  县农业局局长徐恺说,此次金华市政府组织万人品茶活动,我县是这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大会指定的礼品用茶就是我县的武阳春雨茶。武阳春雨这几年在全国的名气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相信武阳春雨茶叶一定会受到金华市民的好评和青睐。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我县51家企业共赴文博盛会
·我县部署世博安保督导检查工作
·县领导现场指挥险情处理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安全工作
·“四定二评一创”力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两会”议案提案昨交办
·《今日武义》作品荣膺多项大奖
 
  热门图片
 
   
  春耕正当时  
   
  为震区同胞祝福  
 
 
   
  锦旗赠送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  
   
  无偿献血 支援灾区  
 
 
   
  茶园风光好 游客乐陶陶  
   
  迎世博保供电  
 
 
   
  驴眼看武义 一江春水  
   
  武川春景美如画  
 
 
   
  春满武川(驴眼看武义)  
   
  全县干部大会暨工业经济工作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