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2010浙江两会专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乡镇风采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商务信息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增强信心 转变观念 做大做强

江跃进参加第一百零七届广交会勉励我县参展企业
2010年04月20日 09:06: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新)4月16日,县委书记江跃进、副县长楼民展带领县委办、县经贸局、国税局和质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第107届广交会,并看望我县参展企业。江跃进勉励参展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转变发展观念,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平台,拓展新市场,着力加快自主创新和产品升级,做大做强企业,为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共分三期,首期为4月15日至4月19日,第二期为4月23日至4月27日,第三期为5月1日至5月5日。此次展会我县共有100多家企业参展,主要分布于五金、工具、建筑及装饰材料、汽摩配等展区。

  江跃进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武义工力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驰江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浙江阿波罗运动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我县部分参展企业摊位。每到一处,江跃进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参展情况,亲切慰问参展工作人员。

  江跃进与参展的企业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县今年参展企业的展销情况,当得知我县今年参展的企业总体形势较好,在开幕当天就接到多笔订单业务时,江跃进十分高兴。

  江跃进指出,国际金融危机对外贸企业影响尤为明显。广大参展企业要在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加快转变贸易增长方式,想方设法巩固已有市场和客户群。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个平台,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新市场,吸引新客户,全面展示我县企业产品的优势。要充分利用武义产业优势,紧跟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进行产品创新,促进产品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走科技创新、品牌建设之路,在更高层次上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江跃进参加第一百零七届广交会勉励我县参展企业
·蔡洪在柳城重点城建项目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武阳春雨香飘万人品茶会
·全县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暨创建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县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动员会召开
·妇幼保健院举办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讲座
·县医学会完成首次医师定期考核
·专注比赛 强身健体
 
  热门图片
 
   
  茶园风光好 游客乐陶陶  
   
  迎世博保供电  
 
 
   
  俞源街上的夜市  
   
  路政部门除路面淤泥保安全  
 
 
   
  开展应急训练为世博会保驾护  
   
  加强金融服务创新 支持经济  
 
 
   
  驴眼看武义 一江春水  
   
  武川春景美如画  
 
 
   
  春满武川(驴眼看武义)  
   
  全县干部大会暨工业经济工作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