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武义社会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公路违章堆放 事故赔偿近9万

2010年11月01日 09:59: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经当事人(死者家属)申请,桐琴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及桐琴派出所调处中心成功调处一起事故,双方自愿达成如下协议,由朱××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死亡补偿金、丧葬费、母亲赡养费等共计人民币捌万捌仟元整。

  9月23日19时10分,我县境内县道倪上线3K+500芦北小学地段发生了二轮摩托车路遇公路边上堆放的碎石堆,因驾驶员不慎等原因,造成了当事人桐琴镇上芦村民卢××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县交警大队、县路政大队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同时查阅了该管辖路段的泉溪路政中队巡查记录。根据巡察记录,该中队于“中秋节”前一天即2010年9月21日9时至10时30分例行巡查时,未发现3K+550芦北小学地段路面有碎石堆放,后经进一步了解(22日~24日为中秋法定休息日),是违章堆放者何××于“中秋节”期间即2010年9月22日7时30分许,未经有关部门审批同意,擅自倾倒堆放,用于公路边朱××盖厂房所用,因当天盖厂房未将碎石全部用完,且施工人员又未及时全部清理,以及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故一直堆放于公路边直到23日19时10分事故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浙江省公路管理条例》之规定,如发现有单位或个人在公路上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等其它损坏、污染公路、影响公路畅通活动的,除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外,路政部门可对其处以5000元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六章第六十六条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不准占用道路摆摊设点、停放车辆、堆物作业、搭棚、盖房、进行集市贸易和其它妨碍交通的活动。

  目前,我县公路总里程达1337.658公里,山区公路较多,公路上违章堆放、摆摊设点、打谷晒粮、挖沟引水、倾倒垃圾时有发生,希望沿线单位和村民引起重视,勿存侥幸。 (盛政)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