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相约武义 博览养生

——热烈祝贺第四届温泉节暨首届国际养生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0年11月08日 10:47: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本报评论员

  
温泉名城庆盛会,养生武义迎宾朋。今天,以“相约武义、博览养生”为主题的中国武义第四届温泉节暨首届国际养生博览会隆重开幕,我们向盛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光临温泉名城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嘉宾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

  这次盛会,是展现温泉名城风采、养生胜地魅力的大舞台。第四届温泉节、首届养博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办好节会对武义养生产业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近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全力做好筹备工作,温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再上台阶,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风貌整洁美丽,养生产业蓬勃发展,服务水平得到提升,文化氛围日渐浓厚。展现在海内外宾客面前的,是一座热情洋溢的温泉名城,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养生胜地,是一个文明和谐的“浙中桃源”。盛会期间,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更雅的形象,更美的环境,更优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温泉名城风采迷人,东方养生胜地魅力无限。

  这次盛会,是展示养生产品、提升养生产业发展水平的大展台。近年来,我县凭借丰富的养生资源,深入研究开发了温泉养生、休闲养生、风情养生、观光养生、药膳养生、理疗养生、茶饮养生、文化养生、艺术养生、运动养生十大养生产品。同时,海内外养生产品汇聚温泉名城,各地客商云集养生胜地,带来了新理念、新产品、新商机,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以温泉节养博会为动力,推动我县养生产业加快发展,推动“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目标加快实现。

  这次盛会,是弘扬养生文化、丰富养生内涵的大讲堂。温泉节养博会期间,将举行全国第五次中医药科普高层论坛和2010中国武义·国际养生旅游高峰论坛暨叶法善道家养生文化研讨会,还将举行婺窑文化与养生研讨会。在这些高规格的研讨活动中,众多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交流养生文化研究成果,挖掘养生文化深刻内涵,丰富养生文化理论宝库,这对于我县以养生文化为支撑做大做强养生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县的养生文化历史悠久、积淀深厚,经过近几年来的挖掘和研究,已初步形成了养生理论体系。我们要借助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养生理论体系,吸纳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进一步提升养生文化内涵,使之成为“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文化支撑。

  相约武义,博览养生。预祝第四届温泉节、首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