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产业大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昨举行

2010年11月09日 10:03:3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吴景阳) 昨天下午,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产业大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清水湾温泉度假区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八方宾朋齐聚武义,共话养生,齐谋发展。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保健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中药协会、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武义县人民政府、中国技术投资贸易(香港)有限公司承办。

  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虞民铎,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副部长宫宝珉,中国技术投资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富,大连国际商会秘书长王树勋,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屹立,以及县领导江跃进、徐华良、扬霄雁、徐向民、楼民展、应慧英等出席大会。县委副书记徐华良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会上,房书亭会长,日本地方产业振兴倡导人会理事长、地域发展研究所所长、东洋大学客座教授、元阁企业再生支援机构责任室政策提案调查官关幸子女士,金华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分别作了《我国医药保健及养生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国家的政策解读》、《日本养生产品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养生产品研发推广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演讲。   

  台湾赫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人意,北京更香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文,浙江田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雅锦分别发布养生产品信息。

  随后,县委书记江跃进向来宾介绍了武义的投资环境。他说,武义养生的最大特色是温泉养生,最大优势是生态养生,最具内涵的是文化养生。近年来,武义县委、县府加快推进“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进程,全县经济蓬勃发展,工业产业已形成了汽摩配件、五金机械、文旅休闲三大优势主导产业,先后被命名为中国旅游休闲产品出口基地、中国文教用品生产基地和中国电动工具制造基地,县内企业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经贸合作紧密,与武义企业有着长期贸易、技术等方面合作关系的海内外企业、社团、研发机构有6000多家。外来企业到武义投资创业,开展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今天各签约单位借此次大会的东风,达成更加长远、紧密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美国贸易代表ROSSI女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珍贵药材深度开发和综合利用、芦荟养颜汤的研究与应用等3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来自中国、日本、朝鲜、南非、美国、德国等六个国家以及数家港台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又讯(记者 余嘉) 昨天晚上,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产业大会暨贸易投资洽谈会招待晚宴在开禧廊桥隆重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应邀参加节会的领导、嘉宾、所有来自境外、海外的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各新闻媒体记者一起举杯,共庆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产业大会暨贸易投资洽谈会圆满成功。

  县委书记江跃进代表武义县委、县人民政府在招待晚宴上致辞。他对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产业大会暨贸易投资洽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世界各地来到武义参加养生博览会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