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养生博览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共享养生盛宴

——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博览会侧记
2010年11月10日 09:31: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11月8日至10日,以“相约武义,博览养生”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武义养生产品博览会在武义茶城举行。宾朋云集的展厅,既像一个巨型舞台,又像一个摆开阵势的擂台,共有251家企业前来参展,传递各自的养生理念,推销自己的养生产品。

  以嫩绿为主色调的展厅大门,令参观者仿佛感受到象征着蓬勃生机的春色扑面而来。大厅内,多个展位推出的养生产品试吃活动则让整个展厅充溢着欢声笑语,参观者既饱了眼福又饱了口福。
  展厅中央是来自我县的温泉、国药、有机食品等知名养生企业的展位,清水湾·沁温泉、寿仙谷、田歌等知名企业豪华的展位及丰富的展品,彰显着“养生武义”的独特魅力。而沿着这条主轴的左右就是来自日本、朝鲜、南非以及台湾、香港和内地的企业展位。

  “这茶的口感不错!”我县是有机茶之乡,不少市民长期饮用质量上乘、口味醇厚的有机茶,都可算是“半个陆羽”,能在他们口里听到对外地茶叶有这样的称赞着实不易。台湾玉山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乌龙茶的企业,展商在听到市民的赞叹后也显得分外开心,十分卖力地介绍起自己的茶叶:“玉山海拔有三千公尺,我们的乌龙茶绝对都是无污染、无公害的。”莲雾、凤梨等本地难得一见的热带水果在来自台湾的农副产品展位上亮相,很多市民都对这些长相“怪异”的水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台湾长兆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热带水果不仅口味很好,而且其所蕴含的营养成分对人体十分有益。

  比如莲雾,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糖类、维生素B等,带有特殊的香味,是天然的解热剂。由于含有许多水分,在食疗上有解热、利尿、宁心安神的作用。

  来自南非的客商本·维瑟斯十分开心,他那专营橄榄的公司展位前也云集了大量的市民。橄榄油,橄榄制成的食品、化妆品等在摊位上整齐地摆放着,这个展位完全是橄榄的世界。本·维瑟斯告诉记者,橄榄营养丰富,含有17种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橄榄油具有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

  “逛着逛着就买了这么多了。”来自熟溪街道的市民徐女士在逛了一圈展厅之后收获颇丰,手中有了两大袋“战利品”。徐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连着第二天到展厅逛了,每一次都有所收获。“以前并不知道养生产品原来这么丰富,真是长了见识!”除了手中的收获,徐女士表示自己在这次展会上还对养生产品有了更深切的认识。(王晖)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