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养生博览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领导会见养博会外商和港台客商代表团

2010年11月10日 09:31: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陶波)昨天,县委书记江跃进,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洪会见了前来我县参加中国武义首届国际养生博览会的日本、朝鲜以及台湾、香港客商代表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代表、中国技术投资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富,县领导扬霄雁、楼民展、应慧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会见。

  县领导首先会见了日本客商代表团。江跃进对各位日本客商前来参加养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武义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江跃进诚邀日本客商多到武义考察访问,寻求合作机会。日本客商代表团团长关幸子在会谈中说,这次日本前来参加养博会的有56家企业,都是具备很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希望双方能以养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在会见台湾和香港客商代表团时,江跃进说,武义与台湾之间经贸往来日益增多,各项交流日益密切,两地企业之间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巨大。去年在台湾考察时,我们深切感受到台湾在工业产业和农副产品产业等领域发展迅猛,很有特色。武义与港资企业的合作也日益加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台湾、香港企业来武义投资兴业,加深经贸往来,实现互利共赢。港台客商代表团团长李重谊表示,这次来武义,感觉武义发展很快,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很好。这次来参加养博会,就是为了寻求合作伙伴,扩大行销通道,增加双方的合作项目。李重谊相信来年的养博会一定能办得更好,同时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会谈中,客商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在会见朝鲜客商代表团时,江跃进说,中朝两国一衣带水,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合作紧密。非常高兴这次能有这么多的朝鲜企业前来参展,这对加深双方的合作很有推动作用,希望以后能多来武义交流考察。朝鲜代表团团长柳正彦表示,这次来参加养博会,对武义留下很深的印象。希望以后养博会的时间能更长一些。这次来参展的都是朝鲜很优秀的企业,在各自领域都很有成就。朝鲜平壤每年也要举办类似的商品博览会,希望到时能有武义企业前去参展。

  会谈结束时,我县还与各代表团互赠了礼物。

 

县委书记江跃进与日本客商代表团团长关幸子会谈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