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养生博览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交通局全力做好养博会车调工作

开通公交直达车 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
2010年11月10日 10:36: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朱红叶)“今天坐公交车,听司机朋友说,现在除了原先的6路车能到武义茶城,还有另外一趟公交车也能直达茶城,这样我们去参观养生博览会就更方便了。”热心市民王小姐在去武义茶城的公交车上兴奋地说。

  11月8日是武义第四届温泉节暨首届国际养生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许多市民都热切期盼自己能参与到养博会中来,亲身感受下这一国际性盛会的热闹场面。然而去哪里参观,要怎么去,许多市民却并不太清楚。近日,记者采访了县交通局的有关负责人,并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养博会期间,县交通局将开通公交车直达武义茶城,让想去茶城体验养生氛围的市民可以轻松方便地到达。

  在养博会期间,除了原有的6路公交车可以到达武义茶城之外,县交通局还另外把1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延伸至茶城,市民可以根据地点选择方便自己的线路进行乘坐。此外,从11月7日开始,每天的早上8:30和下午4:30,县交通局将指派专门的公交车经过客商们的主要住宿宾馆,让全国各地来武义参加养博会的客商都能够轻松地来往于茶城和宾馆间,直至养博会结束。凭养博会记者证、工作证上公交车的乘客,还能够享受免费乘车的待遇。

  出租车方面,武义茶城边上专门划出一个出租车候车区,出租车公司派出一名专门负责人,做好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候车区内至少有2至3辆空车停在那里,让有需要的乘客随时可以打的。为提高出租车的服务质量,县交通局还专门组织出租车司机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出租车司机提高服务质量,从细节、态度等方面做到让乘客满意。另外,全县各单位还抽调出十多辆车,分配到各主要酒店,每个酒店都派专人负责。“车调组是养博会后勤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领导把车调工作交给我们县交通局负责,我们就将尽全力做好车调服务工作。”县交通局副局长佘景春说。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