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人文武义 >> 武阳川
 

“鹿湖”员工抱团取暖救助困难职工家庭

2011年02月25日 11:08: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通讯员  臧妙如)  正月正是企业开工的时候,在浙江鹿湖工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报到上班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同事何祝美没有按时到来,一打听才知道她丈夫生病住院的消息,并且高额的治疗费已拖垮了她整个家庭,大家一听说这个消息,就自发组织了爱心募捐活动。 

  在募捐活动现场,员工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个接一个将自己的爱心款放入捐款箱。员工们说,这是他们的一点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何祝美,也希望他们一家勇敢面对困难,挺过难关。募捐活动组织者告诉笔者,这次活动公司里所有车间、所有员工几乎无一人缺席。 

  员工陈迁牛是今年刚来厂里上班的,听说大家都为何祝美一家捐款献爱心,就跑来了活动现场。他说这是他应该的,捐完就转身离开了,但就在捐款活动即将结束时,陈迁牛又一次来到了现场,再一次往捐款箱里塞进爱心款。应君玲,是一名残疾工人,一听说同事们组织了这次募捐活动,行动不便的她也来到了募捐现场,为何祝美一家送上了自己的爱心款。 

  何祝美是公司的一个仓管员,2010年6月,她的丈夫胡建军突然发病,被查出肺部红斑狼疮。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胡建军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可就在今年正月初三,胡建军病情再一次恶化,被紧急送进了县第一人民医院。正月初七转院到了杭州,目前,胡建军的病情有所好转,但因生病带来的治疗费也拖垮了整个家,从查出病况到现在已经花去医疗费达15万元之多,目前胡建军每天仍要花费7000多元的治疗费。 

  随后,笔者与浙江鹿湖工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了壶山街道富强村何祝美家,将此次活动募捐的3万多元现金送到了何祝美父母胡金江、周根花手上。 

  团结有爱,互帮互助是一种美德,现在这种美德在浙江鹿湖工艺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员工身上得到了很大体现,我想你不管捐多少钱都是一份爱心,一种对生命的尊重。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