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博览养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温泉度假区政府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2011年10月11日 14:59: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鄢子和)日前,记者从县温泉旅游度假区获悉,2011年度假区政府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为度假区旅游产业做大做强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处于度假区核心区块的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扩建工程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完善中,沁温泉四星级度假酒店、会议中心等已结顶精心装修,餐饮中心建设也即将完工;首家五星级百泉谷温泉大酒店基础框架已经拔地而起,武川温泉大酒店也在按计划顺利推进。要让度假区重点精品工程建设突飞猛进,其配套设施和环境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县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海林告诉记者,由供电部门实施的850米强电管线地埋工程已经完成,电信、移动、广电、联通等部门实施的850米弱电综合管线地埋也已经完成,溪郭线一期综合管道埋设工程进展顺利。武川安置小区地块涉及广电、电信、移动部门的12根杆线已迁移,溪郭线电力杆线和弱电杆线均已迁移进场施工,武川大酒店涉及的6根高压线已迁移,高压线9月中旬可入地施工,度假区各类杆线迁移及相关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度假区主干道二期建设和排污系统一期工程已获财政、发改部门审核批准,目前已进入招投标程序,10月可施工;武川安置小区配套设施工程委托自来水、广电、电信、供电等专业部门设计管道入户,10月可招投标施工。

  郭洞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总体规划、修建性详规、控制性规划已基本完成,相关项目建设有序施工,水口区域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并通过初步验收,河道整治和违章建筑拆除大力推进,大停车场政策处理完成71户,新建旅游客服中心和新景点开发将为大郭洞景区建设增光添彩。

  编辑: 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