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博览养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中国温泉城2011年上半年接待游客159.56万人

2011年10月11日 14:55: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记者 鄢子和) 记者日前从县旅游局获悉,今年1至6月份,中国温泉城武义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59.5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10亿元,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5.53%和26.30%,全县旅游经济呈现客源市场稳定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以推进省级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为契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和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支持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培育提升的旅游业开发奖励政策力度,抓住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旅游综合带动功能等关键问题,在县旅委会领导下,旅游业在特色培育、业态创新、政策扶持、体制改革等方面先行先试,武义旅游掀起了“二次创业”高潮。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把2011年列为“旅游改革年”,“加快旅游综合改革步伐,推动武义旅游大发展”已成为全县上下共同的声音。制定出台《武义县旅游综合改革试点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关于推进旅游综合改革加快旅游发展的意见》等行动纲领,最近三年要启动和完成30多项旅游建设重点项目,总投资达53亿元,旅游专项发展资金从原来的8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政府主导的提升旅游企业品质、打造品牌形象、加快项目建设、壮大乡村旅游和鼓励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得到前所未有的加强和推进。

  旅游营销多措并举,积极追求推介新成果。政府积极参加国际组织举办的2011年国际旅游营销博鳌峰会,在“冬游金华——感受温暖泉世界”暨“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上,重点推介武义温泉旅游产品和乡村农家乐旅游线路;旅游部门组织众多旅游企业,参加在南京举办的浙江省旅游交易会和在西安举办的全国旅游交易会,以“缤纷金丽温”联合体和“江南仙境游”联合体身份在福建、河南等地推介营销。加大传统媒体和网络平台的宣传广告力度,行业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有序推进。

  县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绿道建设是旅游综合改革试点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急先锋,只有大投入大建设才会迎来旅游产业大发展,下半年的发展态势会比上半年更加喜人。

  编辑: 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