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博览养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争创全省温泉服务质量标准示范单位

——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总经理宋晓云访谈
2011年10月11日 14:55: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总经理宋晓云吴维康/摄

  昨天,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总经理宋晓云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接待金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批客人。他告诉记者,2011年是沁温泉主抓提升服务质量年,目前九大理疗区正在推进转型升级的内部改造和新项目开发,水上大世界在省市县有关部门关心指导下安全试营业,度假山庄正在努力争创全省温泉服务质量标准示范单位。

  风华正茂的宋晓云先生是开发经营珠海御温泉的功臣,他2005年移师武义担任唐风温泉总经理,在倡导温泉养生的市场营销上做出卓越贡献,因工作需要,2011年出任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总经理。他说,今年是沁温泉基础设施大力建设之年,四星级度假酒店已提前结顶,目前正在有序装修,明年初可投入试运营;投资6000万元的会议接待中心已经结顶完成外装修,内装修也在全面推进;投资3000万元的餐饮主楼正在建设之中。沁温泉2011年的营销目标任务是11680万元,从100多家旅行社中挑选6家继续合作,加强网络营销,与驴妈妈、拉手等网站紧密合作,力打自主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四星级标准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后将直接申报四星级酒店,沁温泉度假山庄将努力申报国家4A级景区,全面提升服务平台和品牌内涵。沁温泉根据市场需求将上瑜珈馆等新项目,在硬件改造和服务创新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宋晓云总经理告诉记者,温泉旅游度假区是打造中国温泉名城和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主战场,以溪里村为核心的温泉小镇建设前景非常美好,但省内外市场都在高起点大手笔开发温泉产品,所以沁温泉在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和完善服务等方面任重道远,必须在挑战和创新中继续引领中国温泉名城的温泉养生事业。据了解,沁温泉水上大世界推出的欢乐家庭游非常火爆,身高1.4米以下儿童只需购买50元门票就可获赠价值70元的哈根达斯冰激凌,对孩子很有吸引力。宋总经理说,沁温泉盛夏营销活动多多,欢迎社会各界参与指导。宋晓云告诉记者,他虽然是来自安徽的新武义人,但对武义已产生很深厚的感情,他将继续为武义旅游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 鄢子和)

  编辑: 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