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温泉养生幸福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幸福佳人的幸福体验

2011年10月20日 09:30: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杜晖)10月18日中午,参加“爱在武义,‘泉’是幸福”--温泉养生幸福会的十对幸福佳人到桃溪镇玉堂源村欣赏了昆曲后表示:“通过4天的幸福体验,我们看到了武义优美的自然景观,感受到了浓郁的民俗风情,真是不虚此行。”

    从10月15日开始,幸福佳人们踏上了“幸福体验”之旅的第一站郭洞。郭洞翠嶂千重,碧溪双注,让幸福佳人们驻足流连。来自金华的周颢说:“郭洞山美水美人更美,是个不错的古村。”前段时间曾经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我县公安民警张键,身体已经恢复了健康,他说:“虽然自己是武义本地人,但这些景区都没有机会去。这次很感谢温泉养生幸福会,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补上‘蜜月之旅’。”

    清香可口的竹筒饭是郭洞的一道特色美食,幸福佳人们一边品尝,一边了解竹筒饭的由来和烧制过程,兴致盎然。下午时分,幸福佳人们还参观了浙江正点实业有限公司。 随后,他们来到了浙江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体验温泉养生之道。

    10月16日,幸福佳人们攀登了国家森林公园牛头山。“栈道凭栏梳紫气,云间漫步听泉笙”的神奇山水使佳人们置身仙境,流连忘返。曾获得世界口哨大会第一名的口哨达人陈东忍不住一路吹起了山歌小曲,几对佳人伴着口哨的配乐一起唱了起来,歌声在山间缭绕。

    随后,幸福佳人们来到武义畲族菊花园,观赏千姿百态的菊花,并观看了畲族特色的婚嫁表演。陈小云说:“地处畲乡,我们感受到了浪漫和幸福。畲家风情真的是一种别样的体验。”独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民俗风情,激发了佳人们的兴致,佳人们纷纷争先体验坐婚轿、跳竹竿。意犹未尽的幸福佳人,自发组织联欢会。殷伯林用笛子演奏一曲《化蝶》,舞蹈老师孙盈即兴表演民族舞蹈,阿日彬和苏德演唱一曲内蒙民族歌曲,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10月17日,幸福体验第三天,大巴驶入堪称“十里丹霞,十里画廊”的大红岩景区。千姿百态的丹霞洞穴,苍松郁绿的山谷,让幸福佳人们忍不住相互拍照留念。

    幸福佳人离开大红岩景区后,参观了更香有机茶园生产基地和寿仙谷药业。来自奥地利的Gerhard从来没有采摘过茶叶,在妻子王莹的指导下,他小心翼翼地采摘起来,并赞叹道:“武义养生文化,源远流长。”

    10月18日,这是幸福体验的第四天,幸福佳人们来到石鹅岩风景区。在攀爬石鹅岩途中,Gerhard用他不熟练的中文说:“上山,下山,风景漂亮。”引得众人哈哈大笑。而在一起翻越了不知多少座山的内蒙古人苏德则回忆起了自己第一次和丈夫阿日彬爬自家边上那座小山时候的情景。       

  编辑: 朱红叶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