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博览养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今年的养生产品更加丰富优质

连日来,第二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博览会主办地县展览中心成了养生产品的海洋、人的海洋。市民们感叹:
2011年10月24日 09:41: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本报记者   吴景阳   陶波   文/摄


        10月22日,第二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展览会在茶城盛大开幕。总占地1.5万平方米的展示中心,8000平方米的展销区,317家国内外企业、数千种养生产品参加展销,平均上万人的流量。在众多的养生产品中,最吸引人的是那些天然、绿色、有机的健康产品。

        喜悦写在忙得满头是汗的参展商脸上,也写在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市民脸上。作为我县规模最大、企业最集中、产品最丰富的展会,养博会让人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喜悦。

        本地养生产品热卖

        我县拥有丰富的养生资源,尤以温泉、有机茶、有机国药闻名遐迩,随着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地”目标的提出和实施,尤其是近年来养生产业发展更加迅猛。养博会的召开给我县的养生产品提供了最佳的展示平台。 

        进入养博会展览中心,映入眼帘的是清水湾·沁温泉的展区。展区的设计显得格外注目。热气腾腾的特色养生汤专门在此次养博会上展出。据了解,为迎接第五届温泉节暨第二届国际养生博览会的到来,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推出了乡村养生药膳汤、有机黑米浆、有机南瓜浆及各种养生酒等系列产品,同时现场摆放着一个玫瑰浴桶,玫瑰的芬芳随着温泉的热气在空中飘散。 

        “更香茶文化表演队”的茶艺表演更是引来无数观众驻足观看。市民陈先生说,茶艺表演不仅让人知道茶叶泡饮的全过程,也得到了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据展位负责人徐欢告诉记者,多年来,公司相继推出了有机绿茶、花茶、武阳春雨、普洱、俞氏养生茶、武阳工夫红茶、绿片、铁观音等系列产品,为充分展示更香茶艺,普及茶文化知识,公司特意从北京总公司请来茶艺表演队进行现场演绎。

        以有机国药养生为特色的寿仙谷药业,早已享誉国内,企业展位推出的有机国药科研成果及产品开发展览,自然吸引力巨大。随着养生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养生产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 

        铁皮石斛、灵芝破壁孢子粉等名贵中医药产品都是寿仙谷药业的杰作。在展区,工作人员认真地向客人介绍养生保健知识以及寿仙谷产品的功效,在介绍产品的同时,还向大家传授养生理念。 

        寿仙谷药业力争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寿仙谷药业是铁皮石斛国家标准制定者,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获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奖。最近,公司又开发了红花瑞丽浸膏、灵芝精油、铁皮石斛花精油。公司董事长李明焱说:“能在养博会上销售多少产品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利用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养生知识,了解我们的产品。”

        在浙江田歌实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田歌生态酱鸭卖得火暴。来自溪南社区的王大妈说:“这酱鸭比市场上要便宜5块多,今天我要多买几只,顺便也给儿子、女儿各带一只。”展位另一边,田歌牌咸蛋黄、卤蛋、皮蛋、牛肉等产品,市民们也纷纷抢购。一旁忙着销售的公司负责人说,他们一直致力于“做最好的生态健康食品”,两个小时不到,酱鸭已经卖了4大箱200多只了。

        “给我来10个”,“我要50个”。在浙江喜来临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来自外地的客商纷纷抢购刚出炉的酥饼,喜来临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食品企业。这次展览会,该公司专门派来几名工人现场生产并销酥饼。一位宁波的客商说,早就听说金华酥饼了,今天尝了真的不错,又香又脆,“我准备买50个回去给家人吃。”。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一直秉持生产“健康新鲜的食品”为理念,让消费者吃到物美价廉的放心食品。

        台湾、日本、韩国等地产品让市民挑花眼

        相比往届,本次养博会规模更大,参展商更多,共有4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台湾、日本、韩国等地的农特产品、美容保健产品、科技环保产品让广大市民们挑花眼。

        “柚子参,天然绿色食品,具有生津止渴、润喉养声、化痰镇咳等功效!”在台湾农业精品社的展台,老板杨翔云热情的招呼声吸引了记者。既可口含又可热水冲泡,如放在粥里煮,不仅有米香也有清新的药香,不少市民在试吃后纷纷掏钱购买。据杨女士说,短短两个小时,已经卖了40多瓶了,生意异常红火。对于此次养博会,主办方的周到服务也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在台湾建荣冷冻食品公司的展位上看到,各种鱼松摆满了展台,有鲔鱼松、旗鱼松、鲑鱼松、深海雪鱼脯、鱼肉干等十几种。展位负责人王先生拿起一袋鲔鱼松,指着外包装告诉记者,建荣食品是50年的老店,为台湾最大的鱼松制造厂,精选上等原料,经严密的品质管制,产品美味、安全、放心,在台湾很畅销。

        除了养生食品,养生用品也十分引人注目。一家名为美莱卡(台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前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据了解,美莱卡是一家多元化产业的集团公司,目前是台湾最大的水晶面膜、眼膜等系列保养膜的加工基地。相比这些美容产品,展位前更为吸引人的是一些保健产品,日本株式会社的安眠枕给一些中老年人眼睛一亮,一位被失眠困扰多年的王女士说:“日本科技这么发达,做出的产品应该不错,希望这个枕头能让我安心入睡。”据了解,这种安眠枕有青草茶做的,也有熏衣草等做的。日本通商株式会社的科技产品生物玻璃(CARUP)也吸引了不少有车族的眼球,据展位负责人黄浩元介绍,只要把这种产品装进汽车水箱的补液箱内,能降低燃费10%以上,减少排放废气量和噪音,提高车速,延长使用寿命,安全便利。而在一家韩国企业的展位前,记者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洗面皂,这些肥皂不但在颜色上五花八门,红、蓝、绿、紫等,应有尽有,而且在样式上,心型、花朵型、手掌形等,不一而足。让人不禁感叹原来普通的日常生活用品竟然可以如此美丽。

        爱美的女士在养博会上肯定会“收获颇丰”,参展企业为爱美的女士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容保健产品,这些产品由表及里,从“内服”到“外敷”应有尽有。小川香料(上海)有限公司、台湾南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富腾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朝鲜万年保健总会社等等国内外知名保健品企业均到场参展,并献上了自己的特色养生保健品。

       “看得眼都花了!”一位在养博会当中左顾右盼的年轻小伙的话似乎代表了广大市民当时的心情。

  编辑: 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