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五届温泉节>>温泉养生幸福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幸福佳人对对碰

2011年10月25日 09:00: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Wang Ying & Gerhard Weihs :

  一辈子做他的翻译 

  来自奥地利的Gerhard 1996年第一次来中国,因为工作关系大部分时间要在中国度过。不会中文的Gerhard 就在此时结识了做翻译的Wang Ying。两个人一起面对生活中的辛酸快乐,一起经历工作中的挫折、成功和喜悦,一起走遍世界各地。

  在朝夕相处之中,两个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成就了这一段跨国忘年恋。至今还不会中文的Gerhard说,他以后也不会学中文,因为他要Wang Ying一辈子做他的翻译。

  阿日彬&苏德:婚姻像云中漫步

  这对结婚31年的内蒙古夫妇用云中漫步来解释他们的婚姻。苏德说:“生活就像在云中漫步,而她的心情时而就是天上的乌云,阿日彬就是那温暖的阳光穿透了乌云,让我豁然开朗起来。”阿日彬和苏德的生活中会不时上演一场小小的争吵,他俩仿佛两杯水倒在一起,怎么也分不开。吵架就像在这水面上划道儿,无论划得多深,转眼连条痕迹也不会留下。

  殷柏林&洪金蕊:尽享天伦之乐

  35年婚姻,这对夫妻走过热恋,经历异地分居,感受生活的琐碎,看透风霜雨雪漫长人生,却依旧相亲相爱、相互扶持。丈夫吹笛,妻子唱曲。去公园晨练,一起看夕阳日落,还有一个可爱的混血外孙女,享受着天伦之乐。生活对于他们来说,是幸福,是快乐,是平安。

  周颢&钱金娜:三眼定终生

  2006年两人同时参加工作,彼此结识,一眼定缘;2009年两人一起参加健美操比赛集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二眼定情;2010年两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三眼定下终生。

  健美操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取得了第一名,创造了打败业内专业人员的奇迹。他们彼此兴趣相投,爱好相仿,不求多么轰轰烈烈但愿生活里细水长流的爱着。

  杜建&常红:棋缘

  杜建永远也不会忘记1998年5月13日的那场比赛。他在围棋比赛中邂逅了他的妻子。和这位面容姣好、声音好听的女子下棋,杜建下了一盘最糟糕的棋,而对面这位女子却稍作退让,巧妙的让他赢了。“遇到时,就知道她是对的人了。”

  何飞&张莉:那双对的鞋子

  高中毕业的张莉在一家饰品店打工,邂逅了来挑选礼品的何飞。偶遇变成巧遇,然后变成了探望最后变成了专门接送。后来彼此念大学各奔东西。

  如今,5年的异地恋终于修成正果。他们在10月22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张莉说:“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的脚知道,无论在别人眼里是好还是不好,而何飞就是我那双对的鞋子。”

  冯霄峰&杨倩:青梅与竹马

  如果青梅竹马是一个浪漫爱情故事的开始,那么如今在幸福婚姻中的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则是这个爱情故事的内容。

  曾经的小学同学,两小无猜;后来再次相遇时,彼此都长大成人。这样知根知底的爱情似乎来得更加坚固一些。生活平淡却不失惊喜,到处走到处旅游。

  陈东&陈晓云:把你背回家

  18岁时陈东背着陈晓云走过被洪水漫过腰间的路,两人走到了一起,却因为当时年龄太小,两人只能做最普通的朋友。5年后,陈晓云生病,陈东重新来到陈晓云身边照顾她。一句“我背你出院,你愿意还是不愿意。”这一次,陈东把陈晓云背回了家。

  爱情有时候是一种冲动,爱情有时候是一种执着,爱情有时候是一种心照不宣,爱情有时候更是一种认定了就此生不渝。

  郑丽聪&孙盈:和相爱的人跳舞

  阴差阳错的一场舞蹈跳出了一段真挚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了爱情,郑丽聪放弃了婺剧和孙盈一起经营舞蹈。

  他们相信,舞蹈是世间最能完美展示爱情的方式。他们的舞蹈是爱情的凝聚,只有和相爱的人跳舞,才会跳出爱的舞曲。

  张键&孙小美:警察也有柔情

  一个打黑除恶,一个教书育人。这是一对绝好的搭档,这一个家庭文武双全。结婚9年来,张键一直忙于工作,未曾有多少时间陪伴家人。前些日子在办案时累倒了,给了这对一直辛勤工作的夫妻有了机会补过“蜜月”。

  张键说:“理解多一点,抱怨少一点,支持多一点,小小幸福也能沉淀。我们爱在武义,幸福在武义。” (杜晖)

  编辑: 朱红叶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