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积极创先争优 争当武川先锋
 

我县微博票选“十佳外来流动党员”

11万网民热情参与
2011年12月22日 09:53: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报道组 徐勤 朱跃军 通讯员范立明)“我们有个刚来公司上班的工友被车撞伤,肇事司机跑了,陈哥得知后马上赶到医院,帮工友垫付了5000元医药费。之后,他还发起建立了一个互助基金,帮助困难工友。这次票选,我当然要投他票!”12月21日,浙江奥鹏工贸有限公司员工、网友“范尼斯特鲁伊”得知公司副总经理陈双当选 “十佳外来流动党员”后高兴地表示,武义微博票选“十佳外来流动党员”这种形式太好了,给了我们基层员工公平、踊跃参与投票的机会。

    我县共有2000余名外来流动党员。为了让广大外来流动党员在异地他乡找到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11月份,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 “十佳外来流动党员”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用标准化考评和群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各乡镇推荐的初步候选人逐一考察后,根据“两新组织优秀党员考核标准”择优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12月10日至20日,在腾讯微博“武川组工”上公布他们的主要事迹,并开展群众投票,按照考评得分和群众意见各50%的比例产生“十佳外来流动党员”。

   微博票选“十佳外来流动党员”的消息发出后,引起较强烈反响,网民参与投票热情极高。据统计,共有11万多人次网民参与腾讯微博投票,评选出马如飞、白伟、陈双等十佳外来流动党员。他们中有企业管理人员,也有技术能手和一线工人。浙江周一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如飞是企业受聘的一名外来党员,前些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等影响,周一公司发展一度步履维艰。马如飞想方设法稳定员工队伍,带领员工认真搞研发,并成功开拓欧洲市场,帮助企业成长为亚洲最大的扫雪机制造企业。在得知自己获评“十佳”, 马如飞高兴地说,微博票选很新鲜,以这种形式当选感到很光荣。来自江西铅山的林祖汉是浙江宏马铜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机修工,工作中勤于钻研、技术过硬。在公司花巨资改造黄铜炉牵引机、自动剪板机等大型设备时,林祖汉带领其他同事,成功完成了设备改造,极大提高设备生产效率。在微博票选时,林祖汉人气很热,高票当选“十佳”。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说,采用微博票选群众参与面广,过程公开透明,评选结果相对公正。这些获评的外来流动党员是一面面“流动红旗”,他们在他乡找到党组织安了“家”,积极服务于武义建设,成了新武义人的“领头羊”。

 

初审:张莹   编辑:吴景阳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