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科技
 

武义机床在工博会上喜获大订单

2011年12月28日 08:47: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2011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到会观众达10万人之多,展会产品成交额突破10亿元大关。 

  武义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已多次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届展出面积180平方米,共有8台数控机床及出口车床参加展出,而VM850立式加工中心、ZX540钻铣加工中心、WXH4530、WXH4558数控斜床身车床、CK6150P数控车床均为高新技术产品,其中ZX540钻铣加工中心为浙江省首台套产品。这些产品一经展出就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5天时间公司共接待参观人员及洽谈人员6000多人次,其中国外客户100多人次,签订合同及意向合同达2000多万元。 

  浙江武义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原浙江武义机床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机床的外向型民营企业,具有五十五年专业生产各类机床的历史,是浙江省重点机床制造企业、浙江省科技明星企业。 

  武义机床厂区面积12.6万平方米,现有职工400多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60多人,各类生产设备360台,其中大型、精密设备38台。武义机床通过了IS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具有进出口自营权。武义机床主要产品有普通车床、精密车床、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转塔式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镗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立式车床、数控落地镗铣床、落地镗铣加工中心等十多个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6000多台。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区设有经销站、点,百分之八十出口外销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十几个国家。 

  近年来,武义机床投入近三亿元资金启动了数控重型机床技改项目。新建了三万多平方米的重型加工、装配厂房,购置增添了瑞士磨齿机两台,德国2.5×10米导轨磨床,日本立式2.5×18米双工作台卧式加工中心,西班牙尼古拉斯5×16米动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捷克斯柯达4.5×18米落地镗铣床等重型机床制造的工作母机。建成两条生产线:一是与意大利普罗迪公司技术合作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TH69系列落地镗铣加工中心生产线。二是与上海高校联合开发的数控双柱立式生产线。 

  武义机床在企业转型升级中,不仅在设备、技术上高端发展,而且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上也力求新的突破和提升。公司聘请了意大利一个技术团队进行常年的技术指导、日本机械制造专家进行管理,利用世界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手段,环保生产,科学管理,和谐发展。 (一文)

初审:张莹   编辑:吴景阳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