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六届温泉节>>迎接温泉节,养博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积极开展市容整治 迎接温泉节养博会

县城管执法局部署市容环卫整治工作
2012年09月25日 13:14: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通讯员繁盛)9月11日,县城管执法局部署市容环卫整治工作,确保节会活动期间市容整洁有序,城市环境干净靓丽。

  为了确保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县城管执法局成立了市容环卫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即市容秩序整治组、环境卫生保洁组、广告设施修复组、督查组。市容秩序整治组主要对2条示范街、7条严管街进行整治,重点是对壶山街、解放街、东升路、武阳路、温泉路、熟溪北路、俞源街、溪南街、环城西路、高速路口至温泉隧道路段店外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拉乱挂、乱设摊点、占道停车行为的管理。环境卫生保洁组负责加大城区环卫覆盖区的清扫力度,增加清扫频率,延长保洁时间,主干道做到18个小时清扫保洁,次干道做到12小时保洁。广告设施修复组负责对城区范围内特别是整治路段的户外广告进行一次排查,督促业主单位对破旧、空缺广告牌进行撤换补缺,确保广告牌完整美观。同时,还设立督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广告整治工作情况、纪律等情况的督查。

  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我县举办第六届温泉节暨第三届养博会是继续向世界展示武义得天独厚的养生环境,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意义非常重大。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对节会影响重大,各科、所、大队和数管中心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整治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明确工作分工,切实落实责任。局班子成员要认真抓好分管工作。分管领导为相关小组的联系领导,各小组组长为责任人。工作中要坚持整治标准,按照责任分工和工作职责,狠抓落实,做到人员、时间、精力三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整治工作。三要长效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着装整齐,注重队容队纪,树立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 

  编辑: 吴景阳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