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六届温泉节>>迎接温泉节,养博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养生武义行感受‘泉’世界”

千名游客来武体验养生游
2012年10月22日 13:30:2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何璟春 见习记者 王彬琳)“武义温泉的牌子在上海很响,我和几个好朋友这次都是慕名而来,一路上也挺期待的。”10月20日,随“养生武义行,感受‘泉’世界”千人旅游团来武体验地道养生游的上海游客钟某在唐风温泉接待大厅对记者说。

  “我们上海亚亨国际旅行社千人团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四个大团中第一个来到武义的,希望能为其他社起一个好头,也希望我社与武义的合作顺利长久。”该社负责人李文杰说,虽然自己是第三次来到武义,但真正去了解武义还是第一次。唐风温泉较两年前在软硬件上有了很大提升,从团员在泡温泉时的反应来看,唐风温泉真的抓住了大家的心。根据日程安排,次日,千人团的游客游览了熟溪廊桥以及寿仙谷景区。在寿仙谷景区,游客徐婆婆一下车就对在路边出售的笋干、猕猴桃等土特产产生了极大兴趣,在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她买了4斤笋干。“这些土特产上海也有卖,不过这里的更正宗,价格又便宜,难得出来一趟,肯定要带些回去的。”徐婆婆对记者说道。今年54岁的林老伯也是千人团中的一员,他去过日本、德国,国内的名山大川基本都去过。在爬完寿仙谷后他说,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景致也别有风味,不虚此行。

  “武义养生游的牌子在上海打得很响,有6成上海人知道或者听说过武义,但其中只有二成上海人会安排以武义为目的地的出行。不得不说,武义的旅游市场潜力很大,未来要走的路也很长。”说到今后的发展,李文杰认为武义旅游大有可为,自己会尽可能组织更多类似千人团这样的大型旅游团队到武义体验养生游。

  编辑: 吴景阳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