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省委610办来武督导“无邪教县”创建工作

2014年10月17日 08:52: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610办公室主任楼志浪,来我县督查指导“无邪教县”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市委610办公室主任王瑞海,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县委副书记何俊有,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胡海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维德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永晖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县反邪教主题公园(武川公园)、开发区(白洋街道)后陈村、程王处社区、熟溪小学等5个反邪教宣传示范点。

  我县自年初开展“无邪教县”创建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创建活动的意见和方案,各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从统一思想、整合资源、发展优势入手,着力抓好反邪教队伍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以点带面,稳扎稳打,步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楼志浪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的创建工作,并对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创“无邪教县”作为一种载体,做好结合文章。反邪教工作要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开展,并与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把反邪教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二是要树牌立杆,建好示范点,全面落实创建措施。充分发挥反邪教宣传示范点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并总结前期创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提炼经验做法。三是要提高反邪教工作能力,及时侦破邪教案件,有效打击违法活动,做好邪教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四是创建工作要做到重在行动、重在过程、重在成效,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增强百姓防范意识,把邪教拒之于武义之外,让百姓自觉将邪教拒之于家门外。

  张新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督导作为提高我县“无邪教县”创建工作的新起点,按照省委610办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无邪教县”创建工作作为关乎百姓安居乐业的迫切任务,严抓重抓;充分利用好创建“无邪教县”这一载体,切实开展好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筑牢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的职能优势,齐抓共管,彻底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