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以泉为媒拓展平台 两岸联手共谋发展

2014武义·南投海峡两岸温泉文化旅游论坛暨浙江省温泉旅游规范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4年10月20日 08:57: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以泉为媒拓展平台,两岸联手共谋发展, 10月18日,2014武义·南投海峡两岸温泉文化旅游论坛暨浙江省温泉旅游规范发展研讨会召开。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嘉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县委书记钟关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台湾南投县政府秘书长陈朝旺,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朱吉胜,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旅游频道总监杨倩,副县长李杨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颜时拓出席研讨会。台湾台旅会、南投县政府以及温泉协会、温泉企业、旅行社的有关领导和嘉宾,省内外温泉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钟关华在研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34万武义人民,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欢迎。钟关华说,武义温泉资源得天独厚,地下蕴藏着丰富的地热水资源,全县有13处温泉地热异常点,日出水量达24150吨,水温42~45℃,富含偏硅酸、氟元素及多种矿物质。依托温泉资源,武义县紧紧围绕“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构建东方养生胜地”的总体建设目标,大力发展以温泉为主导的养生旅游产业,全县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总收入连续10多年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武义的温泉旅游虽然迈出了脚步,但南投温泉旅游的产品业态、服务品质、文化挖掘、品牌培育等都值得武义认真学习和借鉴。此次研讨会是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将为武义温泉旅游的提升与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陈朝旺说,温泉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治疗慢性病等好处,温泉旅游市场前景广阔。台湾遍布温泉,并通过加强公共设施建设、旅游从业人才培养等途径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温泉品质。武义近年来充分利用温泉和生态两大优势,坚定打造中国温泉名城,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海峡两岸可以通过此次研讨会,畅谈各自经验,相互学习,相互进步。

  朱吉胜在会上致辞。台湾温泉观光协会与我县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两岸专家及温泉文化发展行业内的资深人士,就台湾与武义温泉文化差异性、温泉旅游产品的发展方向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并根据武义温泉旅游的特色及温泉旅游产品等出谋划策,共谋两岸温泉旅游健康、快速发展。会上,还举行了浙江省温泉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