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把先进理念落实到每项工作中

县一院组织开展“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活动
2014年10月22日 08:56: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邵逸夫医院总院刘利民副书记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开讲“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系列讲座的第一课《中西文化碰撞之医学试验田》,拉开了医院“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活动系列讲座的序幕。

  为了把邵逸夫医院先进的文化植入医院,提高广大医务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树立邵逸夫总院“给您真诚、信心和爱”的服务理念,提升医院服务品质,县一院自九月份起,将利用半年时间全面推进医院学习型组织建设。定期邀请邵逸夫总院的管理干部和专家到医院举办人文、学术等各方面讲座,汲取邵逸夫医院先进的人文精神、服务理念以及技术水平等。

  邵逸夫医院是中国大陆首家通过国际医院评审(JCI)的公立医院,是最受浙江省老百姓欢迎的医院。此次讲座,刘利民副书记通过邵逸夫医院创建和发展历史中的一些故事,阐述了中西方文化在邵逸夫医院的碰撞以及结下的硕果。邵逸夫医院由香港知名实业家邵逸夫爵士捐赠,由美国罗马琳达大学参与筹建与管理。创建伊始,罗马琳达大学派驻人员便带来了西方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在与中方文化的不断碰撞和交融中,与中方人员共同探索出了与国际接轨的“邵医模式”。

  二十年来,邵逸夫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把“给您真诚、信心和爱”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临床照护的方方面面。把“患者需求至上”的照护体系融入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并通过提升患者服务品质、降低平均住院日,严格控制抗生素比例和药品比例,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最优质、安全、高效地医疗服务。产生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一家高效益、高质量服务的医院。其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认可。这是美国医院管理模式与中国国情的成功结合。作为邵逸夫医院的分院了解邵逸夫医院的历史,学习秉承邵逸夫医院的服务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并把这些理念慢慢植入到医院每一位员工之中,落实到医院每一项工作之中,更好地为武义老百姓服务。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