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
 

县人大县政府“两院”向代表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5年01月15日 09:01:4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我县“两会”召开在即,为使县人大、“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内容更加丰富翔实,指导性更强,1月13日,县人大、县政府及“两院”在白洋、壶山、熟溪、柳城等地召开座谈会,分组征求人大代表对即将召开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法检两长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后,人大代表们围绕4个报告征求意见稿,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大家认为,4个报告对2014年的总结客观全面、数据翔实,2015年目标任务具体明确、催人奋进,体现了形势发展的客观要求,体现了全县干部群众的殷切希望。与会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和各地实际,围绕工业发展、旅游开发、环境保护、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要求,人大常委会要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吸收采纳,体现在报告中,使报告更加完善。徐华良强调,代表们要在会前以多种形式走访选民,了解选民的所思所盼,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把来自最基层的声音带到人代会上。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特别是在人代会期间,要按时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做到敢于发言、善于发言,不当哑巴代表、挂名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有力地推动我县各项工作的开展。

  县长张新宇在听取各组代表发言后,就县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予以吸收。张新宇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和全面深化法治建设的启动年,要坚持以生态为引领,以法治为保障,坚持稳增长、调结构、激活力、惠民生,扎实做好2015年政府各项工作。要加强政策扶持,着力建设现代绿色农业、夯实发展新型工业、加快发展特色旅游业,保证经济稳定增长。要深化环境整治,继续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美丽县城、美丽乡村建设,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要坚持改善民生,继续实施十件民生实事,发展各项民生事业。要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和谐。要强化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开创“两美”武义建设新局面。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