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落实“两个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

市检查组来武反馈检查情况
2015年01月23日 09:13: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1月20日,市检查组召开汇报反馈会,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对武义县2014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情况。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法、检两长,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就武义县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了汇报。

  2014年,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县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县委班子带头、层层抓责任落实,加强廉政教育、严格选拔任用、扎紧制度篱笆、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础,防止选人用人不正之风,提高权力运行规范化水平,大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同时,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立说立行、即知即改,积极推进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毛善恩肯定了2014年度我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组织领导有力,作风建设成效明显,源头治理深入推进,惩治腐败坚决有力,整改落实积极深入。同时,毛善恩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工作力度,始终注重领导示范、真查实究、早查早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进一步强化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办工作,坚持“零容忍”态度,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保持惩治腐败不放松;要进一步严格监督管理,扎紧制度篱笆,健全权力运行制度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钟关华表示,武义县委、县政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整改薄弱环节,正视问题,抓好落实,不断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一要着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即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落实,提高干部廉政意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二要形成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经常性开展监督检查,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注重解决“四风”问题的彻底性、有效性。三要标本兼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大重点领域、基层干部中推进的力度,深化和发挥“后陈经验”在反腐倡廉上的重要作用,为武义“绿色崛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