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主动适应新常态 加快绿色崛起

张新宇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2015年01月29日 08:55:5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长张新宇参加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部分代表团的审议活动。

  张新宇来到人大代表团活动地点,先后参加了第一、第二、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等代表团的审议。张新宇就人大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县政府工作。

  在第一、第五代表团,张新宇指出,今年我们要准确把握武义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明确开发区(白洋街道)、桐琴镇、泉溪镇发展思路和方向,加快推进“两城三园”、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建设,整合提升开发区、工业功能区建设,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促进产城联动、融合发展。

  在第四、第八代表团,张新宇说,我县中南部山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要把保护环境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优越的自然环境所带来的独特发展优势,大力打造“畲乡古镇”,壮大特色农业、有机农业,优化发展高山蔬菜、优质水果、宣莲等绿色农产品,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在第六代表团,张新宇指出,履坦、茭道要发挥自身优势,打响特色品牌。要通过加强发展平台的建设,推进产业绿色升级改造。要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创新投融资方式,探索PPP、BOT、政府债券等模式,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投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领域。

  在第七代表团,张新宇说,王宅、白姆、俞源是我县加快建设中部养生庄园的关键区域,要在优化环境整治,彰显生态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大红岩景区建设,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要大力拓展和优化农家乐、农场、庄园、精品民宿等“四位一体”的乡村旅游,积极探索开发创意农业、工业旅游、绿色体验、休闲体育等发展新业态。唱响“养生武义”,不断丰富气养、水养、体养、食养、药养等“五养”产品,给“养生胜地”建设注入更丰富的内涵和更充足的后劲。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